吴子林

是个躺的比床单还平的屑(X
尝试变有趣
摆烂人,随缘更👉👈

【垓或】网络一线牵 下部分

还请各位前辈多多指教


@缺梗缺糖 大大那里有上半部分,阅前须知大大也写了


(虽然没有大大写的那么好,但是我会努力的)



9

飞电或人本来是不想面谈的,毕竟自己也是HIDEN的社长,让人发现自己嗑垓或,他都能想到明天的头条是什么了,心累啊


但奈何自己的粉丝太热情了(其实是因为垓或太好嗑了),只能偷偷去了和那位大大约好的咖啡店


“这偷偷约会的即视感,是什么鬼??”


飞电或人心想


10

飞电或人随便找了个不起眼的角落,坐了下来,等了一会儿,就打开笔记本电脑,看看有没有那位大大的回复,不经意间,就撇到了同样是坐在不起眼角落位置的天津垓


他也在盯着自己的手机看,时不时的四周环顾一下,还好他没有发现飞电或人


飞电或人本能的离开了咖啡店,当然了,这是因为不想给自己的公司添麻烦,但其实自己很想留下来


11

离开了咖啡店,飞电或人就近找了一家蛋糕店坐了下来,打开笔记本


“大大,您到那家咖啡店了吗”


飞电或人在等消息的过程当中,要了一份蛋糕吃了起来


打开笔记本,看到了大大回复了消息


“我早就到了,你呢”


“!!我,我等了一会儿,就在刚刚,我离开了(つд⊂)”


“我现在,在那家咖啡店附近的那家蛋糕店,您可不可以现在来我这儿”


“……好,等我一下”


12

天津垓走进了那家蛋糕店,这次他坐在了一个显眼的位置


这次飞电或人又看见了天津垓,飞电或人心想


“怎么又是他???算了算了,肯定是巧合,是巧合”


多看了天津垓两眼,就又打开了笔记本


“大大您到了吗”


“我到了,刚到不久”


飞电或人四周环顾了一下,身边似乎好像只有天津垓一个人


“???!!”


飞电或人第一次觉得自己的脑细胞好像不太够用了 (°_°) 


13

从进蛋糕店开始,天津垓就故意坐到特别显眼的位置,只为了让那位大大看到他


等了一会儿,四周的人都走光了,只留下一个疑似飞电或人的人


“你别告诉我,你这次又私自离开了”


“?我没有啊”


两个人一阵沉默,都不说话了,飞电或人先开了口


“大大,要不然我们改天再约吧,今天太麻烦了”


“好吧”


天津垓很不甘心的打下两个字


14

回到家的飞电或人一直在想白天的事情


“为什么天津垓两次都出现在我身边?明明蛋糕店里的人都走了,为什么大大说还在呢?难道天津垓是偷窥狂?!难道天津垓就是那位大大吗?!!!”


(小小的脑瓜,大大的疑惑)

飞电或人就这样思考到了凌晨两点,才沉沉睡去


15

第二天,飞电或人就顶着熊猫眼去上了班,在上班的空余时间,给大大发了私信


“大大我还是想和你见面,怎么办

(இωஇ )”


“好啊,不过我下午还要见一个人,恐怕会晚点去找你”


结果到了下午,飞电或人就被天津垓再次请进了哉亚公司内部,被迫听天津垓讲了一大堆关于收购飞电公司的未来

好无聊啊


飞电或人趁天津垓转头,背对着他说话的时候,偷偷的给大大发了一条消息


“大大,我们下午几点见啊”


这时候天津垓的手机很不给面子的响了


飞电或人心想


“!!!!!巧合!一定又是巧合(哎,我为什么要说又)”


天津垓转过头来,拿起是桌子上的手机,飞电或人在天津垓拿起手机的一瞬间,飞电或人看到了天津垓的ID号名称时


飞电或人大脑死机了


16

飞电或人在回自己公司的路上想了很多


而在另一边的天津垓看到飞电或人的那一脸诧异也明白了什么,毕竟天津垓是个聪明人


“天津垓居然就是我心心念念的那位大大,难道ID号名称又是巧合吗,不可能有那么多巧合吧,不可能巧合到连头像都一样吧,哦,我的天呐”


飞电或人坐到办公室,打开笔记本


“大大,我今天不太舒服,我们以后有时间再聊吧”


“不太舒服?”


“对对,不太舒服”


“嗯,好好休息”


17

飞电或人为了一探究竟,第二天又去了哉亚公司找天津垓,想“请教”一下天津垓,如何管理公司


在那之前,飞电或人给大大发了消息


“大大大大,我现在可以去找您了”


大大很快回复了


“你身体好了??想找我,就来找我吧,我还在上次咖啡店等你”


飞电或人没有回,他就是想看看自己现在去哉亚公司,天津垓他会不会在,如果不在的话,那他就是大大


“你不是不太舒服吗,怎么今天还来找我”


天津垓看来正准备出门,看到飞电或人出现在自己办公室的时候,一脸疑惑


“????我什么时候和你说过我不太舒服了?”


“……当我没说”


“那你来是?”


“我来请教前辈,如何管理公司,当然,如果您想现在出去办事,我们改天再谈也可以”


“不用”


飞电或人全程都在盯着天津垓,并且傻笑


“我脸上有东西?”


“没有啊,没有,您继续讲”


本来飞电或人想趁这次机会,再偷偷看一下天津垓ID号,但这次天津垓连手机都没拿


18

自从这次回去后,飞电或人和那位大大的感情好像又加深了


可能是知道了对方是天津垓,更加放松起来


虽然对方还没有见过面,但是无论是私信还是在作品下面的评论,都更加大胆起来


就在和哉亚公司比完第三场比赛的时候,飞电或人心思完全不在下一场比赛上,而是在想


“如果大大是天津垓的话,我是不是该表白一下呢???还是在下一场比赛中有所暗示??啊啊,我好烦哦”


其实天津垓比飞电或人想象的聪明多了,他早就注意到了飞电或人就是另一位大大,只是他不说而已,但他最近也在烦恼着什么


19

什么叫“在紧张的比赛中,也要休息一下”啊!!


飞电或人越来越读不懂天津垓这个人了


进行五回合的商业比赛是他提出的,现在在比赛白热化阶段,去选择办个休息派对也是他提出的,他到底想干什么


“不过,这样也好,就可以正大光明的找天津社长了”


“这老土的游戏是什么啊,这难道就是45岁老男人的游戏??”

大家小声地吐槽着,生怕被天津垓听到


因为都是两家公司的员工,也没有太多的交际,大家最后无聊到只能去玩那老土的游戏——真心话大冒险


20

“哎哎哎,这次轮到或人社长了吧”


“啊,是我”


飞电或人有些忐忑


“或人社长是选真心话还是大冒险呢?”


“嗯……那就大冒险吧”


飞电或人犹豫了一会儿


“好!那我来看看这卡片上写了什么‘和对面的人一起玩棉花糖游戏’”(注:棉花糖游戏的玩法,拿一块很小的棉花糖,两个人一起吃,类似pocky  game,但是亲不到的可能性很大  )


大家不约而同的向飞电或人对面看去,没想到居然是天津垓


“那个,天津社长您要是不可以,可以让或人社长换个人”


天津垓听到让飞电或人和别人玩棉花糖游戏顿时就不愿意了


“没关系,我可以”


21

随着棉花糖一点一点的变少,周围逐渐安静起来,一点点的红晕爬上了飞电或人的脸


就在两个人快要亲上了的时候,天津垓把卡片拿了起来,遮住了自己和飞电或人的脸


天津垓象征似的吻住了飞电或人,仅三四秒就离开了


天津垓似笑非笑的对飞电或人说


“我想好要画什么了呢,就画今天的事情,你,来配文吧,或人”





终于写完了,好好一个梗让我玩的这么烂

(இωஇ )


评论(6)

热度(10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