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子林

是个躺的比床单还平的屑(X
尝试变有趣
摆烂人,随缘更👉👈

【来打x你】和不破谏的恋爱(?

还请各位前辈多多指教


内含ooc,希望各位大大不会被雷到


一个同样的开头,不一样的过程,不一样的结局,究竟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呢?请敬请期待吧!


第一次和大大写联动文,@陌上开花 枫子大大那里有另一个过程与结局哦


不破谏是第一次有了很奇妙的感觉


要说为什么是第一次,因为几乎队里的所有人都认为不破他可能是唯一一个喊着“我要打倒所有的修玛吉亚”的人了


也正是因为这种信念,他一路爬到了现在的位置,秉持着“给我授权是正确的选择,不给我授权,我就物理授权”的意识,成为了除刃姐以外,队里唯一可以变身的人


然而没有过多久,上头就来了命令,说是要调一个也能变身的后辈来,不破认为这是没有必要的,所以很生气


但最让不破生气的是,刃唯阿给那个新人授权了!


于是苦大仇深的不破,打算用前辈的身份,来给她一个下马威


“切,不就是一个小姑娘嘛,我倒是要看看她能待几天”


那个后辈第一天到的时候,规规矩矩地穿着队服、做自我介绍,甚至对不破用了敬语


“不破前辈,第一次见面,还请以后多指教!”


类似的话,对刃唯阿也说了,真是一点毛病也没有呢


后来,不破和这个后辈相处久了,发现她也挺有趣的,觉得有个人帮自己也不错


在这之后,不破也看到了这个后辈的实力


“挺不错的嘛,不过为什么就是觉得她有点憨??”


不破心想


“算了,不是还有我和刃嘛”


两个人好像陷入了奇怪的羁绊中呢




“哎哎哎?!不破前辈吗?!”


对面的人看了我一眼,转过头来,说


“哦?你就是房主说的那个来租房小姑娘?”


“小,小姑娘?!我已经成年好多年了!”


我的力气本来就不是很大,手里抱着两个箱子,不免感到底有些沉重


“好沉啊,什么时候才能结束和前辈的对话”


我心想


不破好像看出了我的不适感,接过我的东西


“真是的,拿不动就不要一次性拿这么多啊”


“没有没有,我只是拿的时间长了而已,手臂有点酸。”


“喂,我帮你拿到楼上去吧”


他说着,就往楼上走,我就跟在他身后


“话说,你为什么要住二楼啊,住在别的楼层不好吗,非要住在我隔壁”


“我恐高”


我干脆利落的蹦出几个字,不破不再说话了(注:一楼是车库


到了我的家门口,我打开房门,让不破前辈把东西放在了我指定的地方


“谢谢你啦,不破前辈”


“以后不用再叫不破前辈了,直接叫不破就可以了,很麻烦”


“真的吗,太好了!!”


不破在我欢呼雀跃的时候,偷偷的走出了我家,回到了自己家


“切,真是个笨蛋”


不破这样想着,其实脸已经很红了呢,当我回过神来的时候,发现不破已经回自己家了


第二天,这是个很好的休息日呢,我打算和不破前辈去打个招呼,毕竟他就住在我隔壁嘛,而且今天也休息


我走到他的家门口,正在犹豫要不要敲门打招呼的时候,我突然发现他家的门好像没有锁,我突然感觉心里一惊,不破前辈不会有什么事吧


我在心里说了一句“打扰了”,然后就轻轻地推开门,进入了不破前辈的家,不破前辈的家和我家的格局差不多,就是比较单调


我推开了那间疑似卧室的屋子,发现不破前辈还在睡觉


我心里想着,“只要不破前辈没事就可以了”


不知道为什么,就是想走近,去看看不破前辈的睡颜


不破前辈的睡相不太好呢,被子都掉地上了,真是的


我走过去捡起被子,轻轻的盖在不破前辈的身上,虽然不破前面的睡相不太好,但是睡颜可是真的很好看呢,而且身材好好哦(我真的没有馋他身子


我帮不破前辈盖被子的手,悬在空中了几秒,第一次这么近看男生的睡颜呢,真的好好看哦


不破翻了个身,就,就醒了!然后我们两个就大眼瞪小眼了几秒


…好尴尬啊,怎么办,我好想找个地缝钻进去  


“……你没有什么想说的吗?!”


“我,我是来打算和不破前辈打个招呼的,因为是休息日,所以认为不破前辈肯定在,然后正准备敲门时,发现门没锁,就想着前辈不要出什么事才好,然后就进来了”


……………一阵死寂


“我绝对没有什么恶意的!我保证!”


“所以,我还应该感谢你??!”


不破看着我,我当时没啥感觉,就是感觉前辈那个脸色,就是刃前辈和我讲不破前辈物理授权时的脸色…姐妹们记得给我烧点纸


“那倒不用了……你,你下次关好门就行了”


……………又是一阵死寂


“没什么事我就先走了哈,拜拜啦前辈”


我刚想跑,就被不破叫住了,心想“这下完了”


“你,那个,下次别乱闯别人家了”


我丢下一句“好”字,就跑了


回到家,我才发现我的脸好烫


不破这边,自从我走后,他翻来覆去也睡不着了,在床上想着我刚才的样子,冒出一句


“真是,我怎么会说那句话啊”


我回到家一个小时以后,就和没事人一样了,突然就不知道干什么了,打开了电视,拿起手机,打开老福特开始码字,我太难了


一晃就中午了,“真快啊”我感概道


我不想做饭,我真不想做饭,我从小做饭就像要和别人打架一样,自从上次被切到手后,我就几乎没动过刀了


你问我是怎么解决吃饭问题的,当然是在队里的食堂啦,食堂大妈做饭超好吃的,对我也超好的~


本来打算熬过中午的,但是我的胃抗议了,它好疼啊


没办法,只能吃药了,我倒了杯温水,正准备吃药时,门铃响了,我来不及放下药就去开门了


…………哇,又是一阵大眼瞪小眼呢,真好


“不破前辈你怎么来了?”


不破没有回答我的话,问


“你手里为什么拿着一把药,你要死吗????”


我感到又好气又好笑,强压怒火


“我是简单的胃疼,我还想看见明天的太阳呢,死不了”


不破满不在意的样子


“你,吃饭了吗”


“我没吃饭呢,怎么了?”


“我想请你去我家吃饭,算是谢谢你早上帮我关门”


不破前辈脸又红了,真是好牵强的理由哦,如果我不是认识不破前辈的话,估计门都不会开了


“好啊,你等我一下,我把药放下”


我转身,门也没关,就小跑着去把药放下了


到了不破前辈家,我看着不破前辈把一道道的菜端上来,突然感觉不破前辈好会做饭哟


“我开动啦”


我吃了一口不破前辈做的饭,哇,这太好吃了吧


“哇塞,不破前辈做饭这么好吃,将来的女朋友一定很幸福吧”


“不破前辈现在有喜欢的人了吗?”


“没有,应该吧”


我吃着饭,口齿不清的说


“为什么是应该吧???”


“应该吧,就是应该吧”


“哦,我知道了”


我被前辈这么一说,就不敢抬头,只顾吃饭了


不破前辈直勾勾的看着我


没错,我的脸很不争气的又红了


“我说,不破前辈你为什么不吃饭只看着我,我脸上有什么东西吗?还说我身后有什么东西????”


“如果我说,我喜欢的那个人是你呢”


我突然发现手里的饭,它突然就不香了,强装镇定


“……你在开玩笑吧不破前辈,这个玩笑一点儿也不好玩”


“对,我在开玩笑”


他用手捏了一下我的脸颊,“好软啊”这是不破的第一反应


“不破前辈你吓坏我了”


“那你觉得我是一个怎样的人呢”


“嗯……不破前辈的话,虽然嘴上说着不关心我们这些队员,其实还是挺关心的,每次受了伤都自己扛,不让别人担心,但还是很让人心疼,是一个很温柔会做饭还会让人觉得有安全感的人”


这可是我在桌子上托着腮,看了好几秒不破前辈才说出来的


“真的??!!”


不破是从来不注重别人的感受的,他听到这些话,不禁有些惊讶


“!!!!当然是真的!”


不破露出一个超级好看的笑容,让我感觉我现在在做梦,然后我掐了一下我自己,哦,好疼,然后我没在做梦啊,真好


吃完饭以后不破就去刷碗了,然后我找了个理由就回到了自己的家中


怎么办,想起不破那超好看的笑容,心里还是慌得一批,我立马想到了一个人--刃姐,也许我可以让刃姐帮我分析一下这件事


我打了个电话给刃姐,刃姐同意外出和我一起玩了呢,整理好衣服,打算出门


真是不巧呢,一出门就碰到了不破前辈


我尴尬的说


“哈哈哈,不破前辈,好巧啊”


“怎么,你也出门?”


“啊,是啊,我去找刃姐”


“正好,一起走吧,我也有事找刃”


“??????”


然后不破就拉着我的后领向楼下走去,我表示我被命运扼住了后领子



我和不破前辈快速的来到了和刃姐约定的地方,是一个很漂亮的公园呢


我和不破前辈比刃姐早到了一会儿,我们俩就找了个长凳坐了下来,我开始看远处的小朋友们踢球


刃姐不一会儿就来了,看到我这幅样子,敲了敲我的头,说


“你在思考人生吗”


“我没有啊,刃姐”


我一看到刃姐就扑过去,抱着刃姐不放手了,一旁的不破那眼神要把我吃了一样


然后刃姐看到我和不破前辈一起来的,我就仿佛看到了刃姐脸上有一种“自家孩子长大了的感觉”


我给不破使了个眼色,想让他先离开,他却不以为然…算了,都是熟人


我和刃姐交流了一下眼神,告诉不破我们两个马上回来,就飞快地跑了,跑了很久,才停下,不破表示我呆了


“所以你到底是想和我说什么呢,在电话里说的那么神秘”


“刃姐,我和你说的话你不要告诉别人好不好”


“好”


“我好像喜欢上不破前辈了”


刃姐表示的一点儿也不吃惊,反而有点理所当然的样子


“什么时候的事了”


“很久以前的事了吧”


刃姐看着我意味深长的说


“不知道诱拐小孩儿,不破要被判几年啊”


“???刃姐,我真的成年了”


就这样,我不再和刃姐聊天了,我和她一起回去找了不破前辈,不破前辈表示找刃也没什么大事,就和我一起回家了


我一回家外面就下起了大雨,我从小到大都很害怕打雷,只能默默地祈祷,这次下雨不会打雷


但是老天爷听不到我的心声呢,还是开始了打雷


我把自己死死的蒙在被子里,在思想上开始麻痹自己,一阵急促的敲门声打断了我在思想上麻痹自己


我爬下床去开门,开了门就看到了穿着睡衣的不破


“你怎么了?”


不破现在有些不知所措


“我,我没事”


我并不知道我的眼泪已经习惯性地流了下来


不破把我抱在怀里啊,这个男人一改平时的粗鲁,格外的温柔


他像哄孩子一样,把我抱进房间


他抱着我,轻轻的拍着我的后背,我紧紧的抓着他的袖子不放,可能人的本能就是这样,在害怕的时候会紧紧抓住“救命稻草”不放


“好了,不怕了,我在”


很难想像一个物理授权的人会说出这样的话


我在不破的安抚下迷迷糊糊的就睡着了,可能这就是不破的魅力???


我这一夜睡的很好,我认为昨晚都是我在做梦,但我一睁眼就看到了,不破前辈那张放大版的脸


“草(一种植物),他怎么可以这么好看,我偷偷亲他一口应该没事吧”我心想


我抬头看着不破前辈,用手戳了戳他的脸颊,比我的脸还软


我在他的脸上小鸟啄食一样的啄了一下


过了一会儿,我又抬起头看了一眼不破前辈


不破前辈脸红红的看着我,没错,我感觉整个人都烧着了一样,故作镇定的说


“不破前辈,你昨晚为什么来我家?”


“我...我是看打雷了,怕你害怕,就,就过来了”


不破前辈转过头去,我看不到他的表情,沉默了一会儿,我问


“不破前辈,几点了,我们是不是该去队里了?”


“啊,对,是该起床了”


他揉了揉我的头,脸没有一开始那么红了,也就起床了


“你快点洗漱,一会儿来我家吃早饭”


我愣了一下,下意识说了“好”,真是的,谁叫他做饭那么好吃的


吃完饭后,我们就一起去队里了


队里的人看到这一幕也没有说什么,因为大家都认为不破谏是块“木头”,有人甚至认为“不破队长能找到对象,我把我的枪吃了”


我表示,小兄弟,你一路走好,吃完枪别忘了去找隔壁的镜飞彩医生取出来


“刃姐~”


我看到了刃姐,就又扑了过去,刃姐真好啊


“多大的人了,真是的”


刃姐给了我一个拥抱,揉了揉我的头(我说,你们都这么喜欢揉我的头,我快秃了啊


队友们看到这“温馨”的一幕,感动的都哭了啊(不是


不破此时路过,脸都和自己的队服成了一个色的,好黑


没一会儿就有任务了,刃姐再三嘱咐不破前辈不要再物理授权了,刃姐表示她心疼密钥,坏了的话,就没办法和天津社长交差了


今天的不破前辈格外的不听刃姐的话呢,表示刃唯阿你跟个老妈子一样,还在战斗的时候把每个密钥都掰了一下,还说试试好不好用


我比较乖,我不物理授权呢,不过我比较心疼前辈的手,他的手不会痛吗????


出现了意料之外的情况


不破受伤了,十分严重,被送往医院了


我虽然也受了不少伤,但却都并不致命,致命一击是不破前辈帮我挡住的


“刃姐,不破前辈不会有事的对不对”


我既自责,又恨自己的无能,让无辜的不破前辈受这么重的伤


“嗯,会的,你身上还有伤,快去找医生包扎一下”


我看了看刃姐,又看了看急救室,去包扎了


两天过去了,不破终于从重症监护室转到了普通病房


“你还在守着啊,去休息会儿吧”


刃姐推门进来


“嗯,但我想再多守一会儿”


刃姐最了解我了,她知道我在想什么


月光逃出云彩,照在不破的被子上,我想了很多,仿佛像是在死亡前回忆自己的人生一样,就这样想到不破的笑容


前辈虽然说是一个很鲁莽的人,但他的为人真的很好,如果这次不破因为我而死去,我将无法原谅自己


“不破前辈?!我去叫医生,你等一下”


不一会,医生来了,说既然醒了就没有什么大事了,等再过一个月就可以出院


我哭了,我不知道是因为不破前辈终于醒了,是激动的哭了,还是自己才让前辈受这么重的伤,自责哭的


“别哭了,我不喜欢你哭,一哭就不好看了”


他笨拙的安慰着我


“我知道了”


我哭的更厉害了,其实我们两个不说话,就知道互相想表达什么了


刃姐发现自己多余,就塞给我一卷纸,急忙出去了,一开门,发现所有的队员都在门框上趴着,哇塞,那个场面真的是非常壮观的


刃姐表示“???你们怎么回事???”


队员都一幅“不破队长,终于有女朋友”的老母亲笑容


之前说吞枪的那个孩子,现在兴奋地说他要吞枪,还好刃姐给拦了下来了,要不然他可能就真吞了(??


后来不破伤养好了,我们两个就公开了我们两个要交往的消息


大家意外的都很高兴???是因为终于找到一个可以管不破前辈的人了吗???


后来,我搬到了不破前辈家,就这样,我们两个就形影不离了




一个小小的番外:


啊,今天又休息了,世界真美好,我依旧打开老福特码字,依旧写着谏或文,太香了,而且我发现垓谏也很好吃(????


………


“你刚才在看什么”


“我吗,那个,我在看鬼故事,我也写,我是一个沙雕写手,没错,就是这样”





Happy end !





评论(2)

热度(51)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