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子林

是个躺的比床单还平的屑(X
尝试变有趣
摆烂人,随缘更👉👈

【垓谏】“小野狗”

还请各位前辈多多指教


文与正剧没太大关系,特别雷,又特别冷门(感谢或人,伊兹和刃姐友情客串)


大概前提是  二人已交往

(垓谏也太冷了吧!!我哭了)

有ooc


有私设


因为时间关系写的不多,还请见谅



“你现在才发现吗,小野狗”


“哈?!我说了多少次不要叫我“小野狗”,你想打架吗!”


天津垓接下了来自面前的人的拳头


今天天气很好(适合情侣日常吵闹),此时太阳的位置使阳光洒在两人身上,远处的或人有种看恋爱(恐怖)剧的样子


而天津垓这边,当然,他是故意激怒不破的,他喜欢看不破生气炸毛的样子,他当然知道不破是只野性十足的小野狼,因为当初“驯服”他,可花了不少时间呢


或人跑过去,阻止了他们二人的吵闹


“你们两个都冷静点儿!”


“切,要不是看在或人的份上,我早就把你打到吃瘪了”


“哼”


天津垓冷哼一声,脸上浮现出不知名的笑容,此时的阳光看起来有一丝的“诡异”


等或人和伊兹走后,天津垓也让刃姐离开了


“……你认为你真的能打过我吗”


“当然!”


“我们打一架?”


不过不破没有想到天津垓会这么爽快,二人就打了一架,最后二人以极其暧昧的姿势结束了战斗


“你,你从我身上起来”


天津垓乖乖从不破身上爬了起来,天津垓看到不破的鞋带开了(我知道不破一直穿的是皮鞋,可是我就是想让他穿运动鞋

( *・ω・))


天津垓就蹲下身来,帮不破系鞋带,当天津垓起身时,不破感觉天津垓的眼睛里都冒星星了


不破的脸本来就很红,他这么一个动作,不破的脸就更红了


“真是的”


然后不破仓皇而逃(?)



也对,这样要强的一个人,从童年起,就独自一人孤独,这样很累吧,即然这样,那我就和你一起走下去吧



如果不想的话也没关系,美好终归相遇嘛,更何况是我们两个呢,哼


天津垓看着远去不破的背影,如此想着



极度想吃垓谏的我,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

 (°_°) 





评论(10)

热度(92)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